Social Icons

Pages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G.I. Joe: Retaliation























上映日期:2013/03/27

這次介紹「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看完第一集後本來沒有很想看續集的,但是朋友很有興趣,毫洨哥也就只好跟著看了,事先沒看過預告片,想說最少有巨石強森、老布當配角可以看看,陪我撐過那無聊的兩小時。

但事實跟我想像差很大。看標題感覺是續作,但除了開演不到10分鐘就領便當的上一集主角「公爵」、李秉憲、以及是不是同一個人演都不知道的「蛇眼」之外,本片感覺根本就是新作,當然世界觀也有延續,但是整體變很大。與上一集有點科幻成分有所不同,本片完全變成一部爽片,壯闊的場景、逼真的特效、肌肉與鋼鐵的硬漢組合實在很難跟上一集有點搞笑的劇情連結再一起。上一集有很多畫面是在開飛行船,這種場景騙騙小孩還可以,配上那有夠假的動畫,很難不讓人清楚意識到這場景是在攝影棚面拍的。

正如我上面所言,上一集的主角剛開始沒多久就領便當了,本片的主角是巨石強森,看到這種硬漢來演爽片感覺就是爽,後來還有老布來插花,超爽的。李秉憲在本作也有大露腹肌以及精采的武打片段,在本作李秉憲被拍的超帥氣。正如其他爽片,本片其實沒什麼劇情,真叫我寫心得可能只能交白卷了。
















本作跟上一集之間其實有很多事情沒有交代清楚,像是第一集眼鏡蛇集團的面具首領明明就成功逃跑了,但是這一集卻設定成被政府抓住,需要被解救。看完影片毫洨哥就在跟朋友討論,想說這影片的走向跟第一集差太多了,不會連導演都換了吧?經過查證後,果不其然的,本作與前一集的導演不是同一個。
















本片只有3D的影片類型,不過3D效果其實滿普通的,沒有特別讓毫洨哥驚豔的地方,其實也不是沒有啦,3D電影票的票價挺讓我驚豔的。本片可能因為上集的爛口碑導致沒什麼人期待,上映第二天晚餐過後的時段應該滿熱門的,可是當天大概只坐滿1/4吧,實在是少的可憐。本片結尾很明顯有要拍續集的打算,看過這一集之後,其實我還滿期待下一集的。

話說老布最近曝光率還滿高的耶,雖然他每次都是那個機掰表情,但是他演起動作爽片就是很有味道,雖然他不賣弄肌肉,但就是能散發出硬漢的氣息。 讚!

推薦指數
7/10-推薦給喜歡看爽片,喜歡巨石、老布的觀眾



*圖片來源:YAH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